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快畢業ㄌ天ㄚ

今天搞ㄌ一整個下午的繪圖倉庫整理,我已經ㄅ想在弄了(操)
地址在此:Re;CRTT

考慮到這樣要翻比較快,
最麻煩的是漫畫那邊的弄得快煩死了
本來還想弄DRRR的,結果用完TTR就快壽終正寢

用完後還有種黑歷史無所遁形ㄉ感覺真的哀傷
↑其實是想弄個紀錄什麼的
(雖然這樣說其實有刪減掉一些圖)

因為網誌都打太多廢話了,而且之前搬網誌過所以圖有些四散>_<












因為熊熊有點疲累,本來想打東西ㄉ有點沒力氣,先怒貼完圖以後再補



下收R18



















找地方打ㄍ廢畫






很喜歡之前啾啾說過,畫畫(其實整體技能方面都有關吧)像是練角色要分配特性點一樣....在有限的特性點(時間、體力)裡,點出自己擅長的方向
雖然也是有那種天才或燃燒生命般多出更多特性點的全方位都很強繪者吧
不過我覺得我彩圖的特性點大概是0(跳痛

之前也被指出來過目前畫畫最大的缺點是沒練上色,然後我仔細ㄉ推敲ㄌ自己ㄉ性格

很明顯ㄉ就是沒啥耐性,想要快點看到結果的人=沒辦法耐下性子好好ㄉ磨一張彩圖

所以我看開ㄌ,我ㄅ適合學太華麗ㄉ上色,用色塊像以前那樣上線後在區塊區塊的上色就好ㄌ吧。


想到此、又想到之前噗浪在繪者間稍微流行一下的偷偷說猜畫風

其實如果是因為朋友圈交叉比對下來才被找到,並ㄅ是代表沒有畫風或是那樣的方式被找到很賊XD

我覺ㄉ有畫風的人,就像做菜時會有個人偏好那樣,
比如我吃泡麵喜歡加一堆菇類當配菜(菇類跟麵ㄉ比例是2:1)
最後在倒上牛奶跟辣椒(矮


ㄅ能說全世界的人沒有人跟我吃一樣,不過全家倒是只有我會這樣煮泡麵,
所以那碗泡麵要是擺在餐桌上一眼就看得出來是我煮給自己ㄘ的。


畫風也ㄅ過是個人偏好的一種展現而已,偏好著某一種繪畫方式,
因為那個方式對自己而言是最好畫,跟能力許可範圍內可達到自己目地的。

所以畫越多的人畫風越明顯,那是因為一直刻劃出自己想要或偏好的風格。

不過要道偷偷說可以被猜道是誰....那一定是要用交友圈判斷的啦
要是蒐集世界上所有風格獨特的圖讓人猜作者是誰
問題是有些人風格雖獨特,但根本沒看過他ㄉ圖,或是不了解那ㄍ人的偏好,自然就猜ㄅ出他的風格吧。


ㄅ過大部分的人因為方便跟接觸喜歡的風格大眾的關係,畫風其實都趨向單一,只有了解該繪者的人才能從中看到一點跟他人不同的偏好。


那種風格真得很特殊的就是畫東西的方式跟大眾不一樣的吧,好處是即使之前沒看過他的作品,看過第一次後就會記住了。



ㄅ過畫風特殊的好處也只有那ㄍ啊,用不著太過在意風格的問題,
若是想說風格特殊可以增加知名度也覺得未必,因為特殊的風格必然與大眾常見的風格不同,所以能否獲得多數人青睞就是一場賭注ㄌ。



簡單來講就是畫自己爽就好,風格是個人偏好下自然產生ㄉ東西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