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好想喝咖啡,等我更新完ㄌ就ㄑ買

因為很閒所以來把近況打一打



首先是上禮拜回家,終於收到米尼的艾索小說本了[兔子爽搖頭]



封面手感好棒喔跟索瑪的大腿一樣光滑細嫩(到底
因為問過米尼,所以本子出來後可以把折頁的4格貼出來
所以我要貼ㄌ

編:米尼 / 繪:C I
-----------------------------
編:C I / 繪:C I
羊角沒辦法好好睡覺ㄉ疑問,至今仍然困擾著窩。

還有也很喜歡內頁ㄉ前任封面點陣圖質感,排版也很清爽美觀,負責排版ㄉ可蕾好厲害ㄚ。

至於本子ㄉ心得,因為噗浪怒打一串現在就直接放傳送門好了>_<(啾是這一句前面ㄉ連結)

簡略的說一下就是殿下心情的轉折寫得很好,在TTR1劇情完結後的故事也很棒,

自己解讀的本子內容大意是

先大略的帶到小艾遇到了冒險團,然後艾索兩人都知道彼此的真實身分,
懷著「司佩是個冷漠無情的神」這樣觀念的小艾,
從一開始認為索瑪偽善,到後來發現索瑪啦、神啦跟人類一樣也擁有各種情感,
在認知上的改變後,便慢慢的對索瑪產生好感...........。

裡面喜歡的一段關於艾索之間的關係是,索瑪說,雖然他很喜歡大舒,沒有大舒也不會有現在這樣會哭會笑的索瑪,可是跟大舒在一起除了安全感外便是罪惡感。所以跟有對等秘密的小艾在一起很輕鬆。


後來因為索瑪不准小艾說喜歡他什麼的,對於他的表白採取迴避的態度,卻也沒很強硬的拒絕。

所以即使沒在交往,後來還是被上了吧?索瑪。(不)
在誠心誠意的表白時沒有明確的拒絕表示厭惡的話,屁屁艾絕對會想說,對方也許ㄅ是真的討厭他,有機可趁。後來就這邊偷偷蹭一下那邊在偷偷摸一把,被索瑪允許的話就又更進一步(太多次了懶的反抗時),慢慢的索瑪就在滿頭霧水的情況下莫名其妙的被吃乾抹淨了。
只能說這是情場經驗的差別(屁艾鐵定以前交過女朋友ㄉ,但索瑪卻有個女神倒貼到人間都流傳起八卦了,還呆呆的覺得莉莉只是妹妹)

後來有修成正果後(省略ㄌ許多),的H真的各種萌

不打算拒絕偷偷瞄小艾動作的索瑪好可愛ㄚㄚㄚㄚ可愛死ㄌ怒舔舔舔
被迫答應等等要自己動的索瑪,為了逃避性愛而主動親吻殿下的樣子也好可愛^//^

而且擴張時索瑪經驗不足(因為之前都是小艾準備的),被耍得團團轉也很可愛,
最後自己擺動腰部,讓肉穴慢慢壓下吞入殿下性器的索瑪也好可愛,
主動讓自己被侵犯的索馬太可愛ㄌ!!!!

雖然因為動太慢有時殿下必須推他一把(各種意味的推)
就是一篇肉色豐富的肉文非常好ㄘ

突然發現我ㄉ心得就打到R18內容ㄌ,要ㄅ要下收ㄚ.....不是圖的話,應該沒關係ㄅ。


關於米尼本子的事就打到這ㄌ。



覆蓋一張米尼ㄉ卡片結束這回合,忘記要簽名真是敗筆,還好有卡片ㄉ(貼在本子內頁)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我的新板子WACOM I5

還有送提帶真貼心

至於為何突然換了版子?!之前ㄉ竹子掛了嗎?!為了增進畫技嗎?!

不、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我

竹子神器怎麼可能壞,它可是在上面放泡麵,連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壯士(部分原因是因為他沒眼睛)
筆壓的話,試用下PS是有差,不過SAI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可能我的手感比較遲鈍吧?
但PS可以畫是ㄍ不錯的突破,這代表已後可以用PS畫畫ㄌ,可是PS筆刷好多好複雜,我想還是用SAI塗ㄍ鴉就好(前後矛盾)

我現在對他最大ㄉ不滿是佔位太大XDDD平平都是4X6,I5的總體積硬是比BAMBOO大兩倍,放一ㄍ板子,滑鼠都不知該何去何從(委屈的滑鼠先生)


廢話到此為止,來貼ㄍ最近的塗鴉



TTR男湯

TTR女湯
好ㄘ的男湯女湯ㄛ,有9種口味的洗澡水,可搭配、可單喝。



TTR還有兩張H圖等等下收(ㄍ


先貼ASK點圖

KIMO桑家的布魯魯
第一次畫KIMO家小孩,我上一次畫別人家小孩、應該是AV企劃的任務吧....
自創我幾乎都無法對自己ㄉ小孩,產生可以持續創作程度的愛意XD"
可是為了打發時間還是會去參加(雖然後來都擺爛


煉煉家[惡魔新娘企劃]的小山羊

惡魔新娘企劃其實有點心動,可是我想不出能幹的兒子(操
現在只想幹索瑪,其他都性無能。
不過看別人畫還是很有趣,真是個良心的肉肉企劃啊,雖然我目前只有追蹤煉煉跟另外一個男性繪者ㄉ(ㄍ

看男生畫腐向有說ㄅ出的萌感。(女生畫男性向正常或百合髒髒卻能很自然ㄉ接受,女性真是包容萬物的生物ㄚ)



順便講一下我原本ㄉ貼圖空間
之前一直都是用photobucket,可是自從他上次大改版後真的.....難用到不行,最讓人不爽的是,用google瀏覽器另開圖片網址,都會開到圖片資訊頁 ^_^|||

所以,再見ㄌ軟爛photobucket,我要投向imgurㄉ懷抱ㄌ(highfive)。


下收TTR髒髒:索索百合&摸普索+艾索


魔索&物索互相擼管
畫完分享後有點後悔應該給他們穿衣服XDD
H圖全裸總少了點朦朧美感,雖然可以展現肉體


摸普(me)X索瑪
圍小浴巾ㄉ索瑪真讓人GGININ,怒用ㄐㄐ蹭他屁屁,最喜歡嚇得抖抖抖ㄉ小索瑪了hshs



溫泉更衣間癡漢
P1

P2
偷看ㄉ艾洛特ㄅJ4

音音:「(艾洛特)來相救的時候某個地方會很誠實呢(??????」








來ㄍ我家擺設與隱私ㄉ雜談

2樓平面圖



2樓平面圖與所屬房間
為了做比較,所以順便畫了弟弟房間的平面圖(可是他居然在我畫完的那天下午就改擺設ㄌ)

視角有效區

會畫這張是因為當初拿到新版子時,剛好是周末人在家裡


米尼說「新板子第一張紀念畫就畫色色的索瑪吧?」

然後我就開始畫ㄌ(操),可是在家裡畫髒髒真的各種得沒安全感....
我家是不準沒事關門的,平長房間的門一定要打開
可是這樣就代表,只要站在門外走廊,就可以清楚看見我的電腦在幹嘛XDDD

怒畫平面圖哭哭


而且我爸超喜歡偷偷摸摸的出房間,有時都是聽到他關門才驚覺他出來了,真ㄉ很靠腰

其實也可能只是我自我意識過剩,就算可以看到
但普通走路時根本不會ㄑ注意別人電腦在幹嘛吧?




我他媽的打了3個半小時的網誌,怒去小7買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