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兒童節到了說好的索瑪受文呢

拿了舊圖來練習上色
雖說是厚圖練習,但卻被形容是「根本是用選擇筆圈一圈再到油漆桶吧!」
無法反駁!因為我是邊避著黑線邊上色的!


在這張失敗的練習後又有另外兩張....雖然不像上圖那樣從根本上就失敗
卻因為太過悲劇故處以無視之刑




接下來好像抓到一點訣竅,卻還是被形容是「根本是色塊吧!」
對啦就是色塊啦(痛哭

窩還是ㄅ懂啊啊(不過至少學會類似色塊上色法





下面會帶有一些雷言論請斟酌

發洩壓力用的塗鴉。
其實我一點都不討厭呆米跟小柯,甚至很喜歡小柯(對呆米無感)
只是太常被這兩個相關的CP雷到....所以潛意識中非常排斥(最高級的CP潔癖

尤其是小柯的,崊北明明很愛小柯的偏偏就一直有人喜歡拿他來雷我(並沒有針對好嗎
比如日服公會時有朋友是艾柯艾的,就很喜歡開小柯掛在小艾旁
掛別的小艾無所謂啦.....可是我開一開小艾就看到對方開小柯坐旁邊,
就會很想衝到村莊裡避難
開索瑪或羊時就不開小柯、一開小艾就開小柯(敏感ㄉ雷達探測到地雷瘋狂的逼逼叫


可是又會覺得對方一來我就跑ㄅ禮貌,只好奪命連環密索瑪陪掛(RR跟宵表示煩躁
絕對不是故意裝可憐,偷吃陪掛索瑪的豆腐ㄛ!
但是那是附加價值!(ㄍ

還有有點忌妒小柯的輸出總是可以輕易的高過魔索(ㄅ要這麼小心眼)
台服時,看到同時練魔索跟魔柯的玩家
挑戰總是被叫開魔柯時,會讓我非常疼惜那隻被嫌棄的魔索....。

所以對小柯的愛真的超極端....
他領便當時我真的傷心到哭出來,看劇情也總是覺得小柯既可愛又帥氣還有點煩,
但是有時又討厭的想把他打成豬頭。(大多是因為玩家的關係)

啊啊--最討厭的還有噗浪噗首明明跟小柯沒關
還有人進來噗他對小柯ㄉ愛,
當場就很想回噗說那又怎樣....小柯是坤斯ㄉ辣!ㄅ可拆可以逆!(小柯:幹


下面收關於前陣子大量出現的星空同人本想法



那一陣子隨著即將閉服極閉服後一陣子的星空同人潮
真ㄉ各式各樣(雖然很多都默默的花開花落

會想說這ㄍ是因為逛米尼的網誌時,看到下面一個連結網址居然是宣傳星空同人小說本的
就隨興的點進去看

雖然說因為CP是索艾所以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還是有點好奇對方的文筆如何
結果那ㄍ部落格的文章就只有兩篇試閱.....
頓時覺得若非是愛索艾愛到飢不擇食不然(ry

不管是文者還是繪者
都ㄅ太喜歡他那個作品2次創作只畫過或寫ㄌ一兩篇就出同人本

唉、不過,其實出同人很多也只是為了自我滿足
跟過程中帶來的成就感,或是一種紀念。
也ㄅ用想得太嚴肅,出的人好玩開心就好。

只是我個人完全ㄅ會想買,部落格只有出本試閱的人的本
或是之前完全沒看過對方畫幾張圖、卻去參加合本的圖。



&超後悔沒買到艸四桑的畫冊嗚嗚嗚....奇怪了之前是在幹嘛怎麼沒跟到....


實驗性質的連結
畢那斯與高德威得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