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在吃屈原前不可以把外套收起來

屈原:吃屁ㄛ,ㄑ吃粽子辣。(嬌羞



時光匆匆流逝
又到美好ㄉ整理塗鴉跟轉貼萌文更新正事逃避時間。

先把我短暫ㄉ龍谷時光塗鴉貼一貼(操


龍谷普任劇情裡最喜歡的NPC,喜歡到想把自家牧師許配給她。
神聖天堂下面港口的黑暗精靈請務必去解她的任務,一開始只是單純ㄉ躲貓貓,
但直到膝蓋中了殺死人類ㄉ箭後,故事突然變得很悲傷。



只有一張臉ㄉ自家牧師(操)被艾索包圍ㄌXDDD

好喜歡賽臉ㄉ索瑪啊XDDD感覺超可愛ㄉ

龍谷塗鴉就到此為止,唉我果然ㄅ太喜歡玩遊戲,
就算去找新的也只是在尋找TTR的影子,這樣還不如從線上遊戲中畢業吧(嘴巴這樣說,但身體到很誠實ㄉ去下載TTR陸版)

不過TTR陸版的問題很多,但是在噗浪已經婊到不想婊ㄌ&實際上是希望陸服能持久,怕會嚇到原本想去的人,因為認為現在陸服是原廠開發TTR2ㄉ資金來源。

要是有人先去巴哈開婊我在跟上(操),
最讓人無奈ㄉ是去大陸那邊的官方論壇回報,也不會有任何回應跟改變
送出的建議跟詢問就像石沉大海般跟著窩ㄉ心一起沉到海底

可惡說好的不婊呢(強制中止)

只好貼陸服利用階梯高度差親艾洛特(me)額頭的可愛索瑪(ㄚㄛㄅ)覆蓋這一局了。
天啊^q^被索瑪摩蹭超爽的(看著ㄚㄛㄅ拍照時動來動去的索瑪)



應修修要求的「可以幫窩打馬賽克嗎?」艾索改圖





捏捏索瑪ㄉ肚肉> <
索瑪感覺身材很穠纖合度,所以應該有ㄍ軟肚肚吧!
也好喜歡這樣可以捏起一點肉肉的軟肚肚ㄛ!超可愛的


ㄌㄑ(註:大學同學)最近也有變胖ㄉ煩惱,
她說她最近ㄉ屁股變大ㄌ,穿短褲時有種非常合身ㄉ感覺
還說還好大ㄉ是屁股而不是雙腿間ㄉ縫,因為那邊要瘦很難。

完全沒有這種煩惱過得我(並不是因為吃不胖這種理由,而是因為從未瘦過),
邊聽她講邊覺得又可愛又好笑XDDDDDDDD
我覺得她再肉一點也很可愛啦,女孩子都很nice的。

and因為我已經病到看到任何可愛ㄉ發言都會想到是索瑪在說。





艾洛特



窩跟你說

我好像






變胖ㄌ!


艾洛特:那真是糟糕了,只好多做些運動囉。(H意味

但不管做幾次,艾洛特都毫無反應依舊是個短肥裸特> <
肉肉ㄉ索瑪花容失色真可愛ㄚ。








飛吧!阿傑麗娜!

看到哀逼某張艾&阿潔塗鴉想到的!
阿傑的技能都非高高真的逼人看她內褲!!!


莉莉真身腦補,不過也就cup↑↑跟看起來成熟點而已
雖然莉莉跟司佩之間的感情大家一致認定像親情QQ
可是我還是很忌妒(ry所以總是忍ㄅ住想提到她
並非不喜歡莉莉,而是覺得就算不是愛人,莉莉也是司佩很重要的人。


以艾索為前提,小艾遲早會先離索瑪而去,
最後能陪伴在司佩身邊,而且能夠完全信任對方是在乎司佩並會照顧他的,只有莉莉了。

就算有點情敵跟忌妒,但最後還是會想拜託莉莉好好的照顧並陪伴司佩吧。


[轉自宵]未能傳達到的話語(艾索)

[轉自宵]高空上的談情說愛(艾索)


宵的高空上的談情說愛超可愛XDDD
看到心愛的索瑪(司佩)比自己高大許多而垮下臉的艾洛特真可愛XDD
就算知道攻受無關身高!(雖然司佩已經不是單純的身高問題了)
但這事關男人的浪漫啊!

宵點的「中二時期收巧克力內心卻很煩的屁艾」
這個既具體又模糊的要求XDDDDD

最後就變成了一個「收巧克力收到想睡的小艾」這樣有點意義ㄅ明的圖了


跟宵討論「鼻涕當潤滑液的可能性」產生ㄉ








主神與祂愉快的寵物們


感覺司佩會是一隻很穩重的狗狗,會去達成主人(主神)的任性要求
伐賈是自恃甚高愛睡覺ㄉ小屁貓,而且很喜歡告狀
跟魚缸裡的柔弱金魚莉莉,要是發現伐賈欺負司佩,會朝伐賈的鼻子噴水(X


另外動物化神,培里應該是鳥類吧,不受拘束又難以捉摸
米尼說捷豹一定是老鼠,因為人人喊打(O

此外的神就沒什麼想法了


[轉米尼]【TTR】埃斐勒×司佩樂諾⇄艾洛特 處女與忠犬

這篇超痛的....
超級糾結,覺得世上最悲傷的劇情,是會帯給人無力感的劇情

那種不管怎麼努力都無法達到希望的結局,真ㄉ有違人追求幸福的天性

最近開了KIRIN桑的實況當作業BGM,看了他玩的『汪達與巨像』

聽說『汪達與巨像』是『ICO』的前傳
因為家裡有『ICO』所以稍微有玩過
然後我爸的基友ㄉ兒子(=我乾弟)有『汪達與巨象』所以之前也看過他玩

遊戲的風格有種淡淡的孤單,在諾大的空間裡只有主角跟女主角兩個人.....

嘛、總之因為以前有玩過卻沒破完,看到有實況格外親近就開來看了

沒想到汪達與巨像的結局如此悲傷,雖然如汪達所願的復活MONO
但最後汪達卻失去所有記憶並變成嬰兒

這ㄅ是我期待的拉噗拉噗結局ㄚ!!!!

而且遊戲時間這麼長、越玩越不安,可是不破完也不對!

即使已經預知到最終結局很悲傷,無論如何是達不到幸福ㄉ,卻還是必須走下去ㄉ感覺。

超無奈ㄉㄚ,依照人的本性此時應該迴避,轉而選擇另一條路才是

比如說汪達在女友掛ㄌ以後,不應該想著怎麼讓她復活,
而是要正視這件事,並懷抱思念少女的心情繼續過日子,然後慢慢的淡忘
最後再度與另一個人相遇締造新的緣分。

↑↑↑↑↑↑↑↑↑↑理性都會這樣說齁↑↑↑↑↑↑↑↑↑


↓↓↓↓↓↓↓↓↓↓可是感性每次都↓↓↓↓↓↓↓↓↓↓↓↓


不管辣!我就是要去玩陸版TTR辣!!!!!


大概就是這樣(哪樣












索瑪L型抱枕絕讚預購中
【使用範例A】哈嘶哈嘶式
【使用範例B】キヤーーー!式





噗浪原本事討論說要畫「被中出忘記清理、站起時精液延著大腿淌下遮遮掩掩的索瑪。」
結果畫一畫慘遭肢殘突襲,變成上圖那樣什麼都看ㄅ到的中出↑


[轉米尼] 洛特根本白目 (艾索)

然後又在噗浪哭想看甜文,米尼就寫ㄌ篇超甜ㄉ我愛米尼艾索文

嗚嗚嗚嗚這篇超級甜,野外、中出、想吐、腹痛、氣呼呼的索瑪一次滿足
然後寫了索瑪被中出的文以後,米尼就慘遭經痛+大量湧出突襲真萌(不要在這邊寫

氣鼓鼓的索瑪臉蛋好想捏捏!清理時被迫暴露私處也很可愛,又羞恥又生氣的索瑪!
可是還是很率直的要艾洛特背背!
艾洛特其實是想用背磨蹭索瑪ㄉ小ㄐㄐ吧,不要以為我沒想過。


下收上面那一篇文的腦補塗鴉
R18注意






有點想順便去巴哈貼圖,可是一想到要整理很久就很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