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哇靠2016年ㄌ

太久沒更新XDDDD
先來個自從上次停更後的報告吧!
或是說一個小整理之類的,畢竟生存報告不必要 噗浪我可活得好好ㄉ



TTR不但日本復活了,連台版也復活
不過我真的有點回不去線上遊戲了


自從接觸STEAM後...恩 單機便宜又好玩(G胖:這裡有一款遊戲-90%好便宜啊)



最近夏特我就忍不住買了蝙蝠俠:阿卡姆城&樂高蝙蝠俠三部曲

為什麼都是蝙蝠俠?容我留到下面再說


不過有些原因還是身邊的朋友,
大家出社會後
時間都比較難喬也沒這麼多時間可以一直掛在網路上

嘛雖然他們最近跑去玩ROㄌ


在退坑TTR後 大概就是蹲COC的TRPG了吧

COCㄉ全名叫《克蘇魯的呼喚》(The Call of Cthulhu)

要解釋太麻煩 請看VCR



或是這個也很不錯

【游戏众生相】所有人都爱克苏鲁!


上面是BiliBili的

總之這樣兼顧線上(跟朋友一起玩)跟原創角互動ㄉ遊戲相當不錯
我們也做了一個放置RP(Replay跑團紀錄)的網頁
但是因為COC劇本的一期一會模式 這邊就不公開ㄌ

以免看太多 結果想入坑後發現沒劇本可以跑

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去噗浪問我網址(X




除了COC外最近我的精神支柱已經從索瑪轉移到.....


蝙蝠俠(靠邀)







真心覺得光是一年前的我就會不敢相信現在在萌這個O<=
在BvS這部電影前真的完全不知道

世界最佳拍檔是多萌的老CP


或是說,天、蝙蝠俠跟超人是同一個世界觀喔????

WTF????不但同一個世界觀,他們還是超級好朋友???


而且DC還超級沒節操????



然後一踏入超蝙的世界瞬間就被過去的存糧閃得眼花撩亂了

用一張圖來表示就是


















我就是一隻被紅蘿蔔包圍的小白兔
爽到不行



不管是DC官方的動畫還是同人全都有糧?!?!
真的吃到快高血壓還沒吃完幸福到要瘋掉

不只如此DC還跨足漫畫動畫電影遊戲
全部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宅)

幾乎是哭著買下了夏特的蝙蝠俠系列遊戲

我是誰?我在哪裡、這裡是天國嗎????



總之過得很幸福!



之前有看過別人說,歐美太太跟亞洲差很多
萌一個CP都是可以萌到10年的

這樣說對亞洲太太很不公平!
因為你看看日本的漫畫,都會好好的完結



但DC呢???

DC不會完結!劇情收不回來時會他媽的重啟!!!!
不然就是重生

就是所謂的英雄不死吧(或是說美漫不會完結)


因為這樣的特性、永遠都會有官方糧食出來,同人能量永遠都會受到官方爸爸補充
當然可以萌10年ㄌ!!


雖然剛接觸覺得美漫很亂,但是


現在還是覺得美漫很亂,不過新52的蝙蝠俠很好看可以看看(已完結)


動畫的話則是讓人想大喊一聲官方爸爸然後跪下來舔他腳
美漫ㄉ動畫真的太好吃了.....
等我把低調板的終極BVS看完後
接著想補TAS蝙蝠俠....官方爸爸 天 官方爸爸

這個時點萌SB根本太幸福了,接下來DC宇宙要進軍電影圈
各種期待嗚嗚嗚嗚嗚 自殺小隊好帥啊啊啊
而且聽說二桶還會出場

然後 嗚嗚嗚嗚 阿卡姆騎士的二桶好帥 嗚嗚嗚

嗚嗚嗚同人文好好吃喔 ABO原來這麼萌 嗚嗚嗚

反正就、萌這個後 各種面向的哭泣吃官方糧跟同人糧





雖然我自己也很想畫畫SB
但總覺得這個當了50年世界最佳拍檔的超級老CP還有什麼沒被玩過XDD
唉、怎麼會這麼幸福




想到之前萌TTR,翻P網艾索的時候,還會看到自己的圖洗板(非常冷門的意味)
然而後來我發現 不是艾索冷門 是TTR冷門

艾索大概是TTR最熱門的CP了(X




大概就是以上了!
我有預感,這篇打完大概又會停更很久,本來就不是喜歡打日記ㄉ性格啊。




下面講日常


在這幾年來 覺得自己的改變滿多的,
我以前常常...怎麼說呢,過度熱情或是沒有心防嗎?

太過希望交新的朋友、對有興趣的人非常希望對方也對自己有興趣(同好間ㄉ)
雖然認識了很多人,但其實很多人對我都是表面工夫


因為這樣而心理不平衡什麼的


後來有天就把很久沒聯絡跟互動的噗友全刪了,
以那天為分界點(或是說某種臨界點)


開始覺得隨緣吧,可能真的沒緣分、性格不合,既然如此就再見
我要好好的在乎真的在乎我、願意把時間花在我身上的朋友
或是那種
我們兩個對彼此的在意程度差不多,
有點距離但是又不會段連絡的舒適圈,的那種交際關係


真的輕鬆很多
所以我現在很快樂



不過偶爾還是會感慨,
要是再努力一點說不定可以認識一些熟了會很不錯的朋友

會不會因為我現在這樣被動又虛弱怕受傷的交際能力錯失了


只能說顧此失彼吧!至少我還沒能找到平衡點。






就這樣ㄌ
很感謝接受我這雞巴又內向性格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