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噗浪LAG逼人打網誌啊

其實再日服快關前一ㄍ禮拜我就默默的開始玩DN了(靠

上日服實在....太痛(逃避





不過一邊玩還是思念著TTR(三心兩意



原本DN我是打算練牧師,因為帥因為可以補血
可是看到他選角畫面說牧師上手度比較難
一瞬間就退卻,

那時根本認為自己不會玩下去
怕選了牧師會讓我提早放置DN,所以選新手推薦的卡莉↑↑


果然是操作比較簡單啊XD而且攻擊距離很遠,適合孬孬ㄉ窩

基本上魔卡還滿魔索的,就遠攻然後近戰也可以
遠距角一開始在卡莉跟弓箭手中游移,不過不太喜歡精靈,所以選黑肉卡莉


只是練到了2X等後又覺得很想玩男角,還是開牧師練了



現在我主練是48牧師啦(靠妖
卡莉放置中,沒辦法啊男角比較帥咩




而且牧師的技能居然是電!!!!!

索瑪!!!!!!!!!(不

事實上祭司其中一個2轉對岸翻譯就是「雷神」的樣子!
不過台灣叫「審判者」XD

所以當然是走審判者了(X


最近玩的感想是每次都被斷朝斷爽爽
我盾明明都給他點滿,還是被炸彈炸爽爽....

炸到消盾然後被群怪壓牆壁輪姦(X) 雖然這樣講但是我是牧師攻(澄清一下

尤其天堂審判被斷我都會超不爽,因為那個CD很久啊啊啊

主要是因為我都單刷深淵啦....一群怪過來攻擊太密集,審判者的招又很好斷
一被圍我都會下意識想集氣按真爆擊


下面可能捏到一些劇情還請斟酌




15等的轉職任務
大概是回想到以前跟傑克牧師的種種





傑克牧師跟牧師超萌ㄉㄉㄉㄉ

牧師一開始的出場劇情是聖殿騎士(大概吧,反正就是武裝牧師)
再護送一個東西,卻意外被魔物襲擊東西也被奪走

牧師查一查發現是龍之追隨者幹的
後來又發現那個龍之追隨者就是過去跟自己親如兄弟的牧師傑克,原來他背叛了大家


憤怒又傷心的牧師為了奪回東西跟傑克打起來,當然傑克後來是打輸死掉。


15等轉職時牧師回想到傑克死前對自己說的話,好像是什麼信仰什麼守護的(已忘
然後就有上面那些回想的劇情


感覺傑克牧師這一對就很可愛XD 不過一開始就天人永隔啦



44等2轉則是有關牧師的身世
牧師的老媽好像是黑暗女神關之類的,當主角的當然要一些主角威能囉(X
不過不萌所以沒截圖(幹


說到44等2轉我根本打到想哭
因為龍谷認識的人很少,我比較喜歡單刷沒認識新的人,
所以打轉職任務時只有請V團的P陪打


真是地獄般的轉職任務啊^q^
要打漆黑關卡某個圖1樓打10回

前兩次P開53魔卡莉 跟我44 祭司兩個人打,死得亂七八糟還復活到再也不能起來還沒贏

後來是P開60封頂的物卡我們才過....

前兩場根本...地獄(雖然第三場也贏的勉強


這次的轉職任務讓我了解到,原來幽靈狀態也可以移動(後來起不來就變幽靈看P的卡莉被輪姦



再來DN的NPC任務劇情很可愛吧
首先是金獸人系列
不過我那時一整個忘記截圖
只有一張

金獸人的爸爸是有名又強大的魔物
但金獸人卻是個喜歡做針線活不喜歡打架的粉紅系男孩

好像是為了證明自己之類的不停的向玩家發挑戰情書,可是他真的弱到爆

第一次打金獸人時,是在沉睡者神殿祭壇
打完他我還覺ㄉ,這副本得王真簡單哩(那時是卡莉

然後王關就悲劇ㄖ,那隻小貓咪超兇的,卡莉就這樣被他推牆壁輪死2次才打死他






曼陀螺也很可愛XDDD


額、噗浪壞掉連帶著撲浪上傳的圖也死了,有鑑於我懶得重傳,噗浪貼的就略過





那麼就快轉到神聖天堂的主線任務吧!

自演乙!!!!

不過捷倫特真的打很快,我還在撿錢他就清光光
擔心他會死掉ㄉ窩是否天真


說到NPC死掉,有個NPC任務就是要保護某個NPC
然後那時我還不知道要保護他,就在後面慢慢撿錢,那ㄍNPC很勇猛的往前衝就這樣默默ㄉ屎ㄌ

撿錢時我還看到系統在那邊閃「哥布有危險ㄌ!!」「哥布有危險ㄌ!!」

還想說「啊是乾窩屁事啊,ㄋ在衝啊!」撿錢錢、撿錢錢



一直到我發現那個任務都沒解到才知道要保護他,還傻傻的用深淵解(因為有等差,那時都在單刷深淵),結果打得手忙腳亂XDDD

要是哥布跟傑輪特一樣厲害就好啦!






太重口味啦!!
不但人外!還野戰嗎!!


太小看神聖天堂的士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