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TTR內褲魂

獻給所有曾經偷拍過內褲的玩家,沒拍過真的有點白玩囉!(X













TTR裡第三個手繪影片了!

原本是想在閉服前就弄出來結果來不及,特別感謝宵陪窩看了兩三天日出
雖然那幾天也讓我了解到他的生理時鐘多亂(宵:幹


前兩個影片都是索瑪所以這次弄全員,也是對TTR的紀念
裸特莫名的一直擔當被揍跟衰衰的角色



反正先這樣啦,大家閉服快樂(X)



下收上課塗鴉(手繪)艾索有
還有日服的實況








拖宵來廣場陪我(幹
感覺宵整個快被我煩死了

搖滾索跟新聖誕艾的服裝好合啊(顏色




反倒是索瑪新聖誕我覺得普普而已,可能是因為原本軍裝改成聖誕顏色不對吧
昨天總算收到白色染髮劑了><
前幾天也在日服封頂
我已經準備好第二次的世界末日囉(幹

不對!開玩笑地至少等我推玩塔跟峽谷防衛吧T0T
前幾天封頂後有跟X去玩峽谷防衛

結果我們根本抓癢,X的攻擊大概8K初頭我則是7K5就是了(當然抓癢

峽谷防衛戰的劇情還是等推成功看完整後再來分享好了T_T



已死無誤,
雖然我其實很傷心孩子掛了,可是噹噹如此白目,
他要是知道我傷心一定爽歪歪,所以還是不要表現太明顯好了(啊中之人還不是你


台服的噹噹X日服艾斯(靠

噹噹已死勿陰魂不散。



最後顏射一下搖滾索↓

搖滾裝超可愛的,美腰美肩
要不是新聖誕素質比較好真不想換,
不過因為後來不想賣就給宵穿了,
所以就算我家索馬ㄅ穿還是有可愛索碼可以穿給窩看
ㄎㄎ計畫通(宵: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